close

先來談談為什麼我會用痞客邦 ? 請聽我娓娓道來~~~~

我是畢業即將快一年的上班族,剛畢業時候不知該選擇本科系相關行業,還是選擇興趣?! (應該在大學時候提早規劃的,大學生涯真不可浪費時間)

爾後面試了一家個人事務所及關於行銷企劃的實習,

兩家剛好都應徵上了,猶豫了很久,還是先踏入本科系再說!

這一年來,我發現做不喜歡的事情真的很痛苦,可能會有很多長輩之類的會說很多道理,說金融業真的比較好

但在我眼裡,今天你討厭吃茄子就是討厭,不會因為它吃了很健康,你就吃會令你嘔吐的東西

我發覺,我的心仍然掛在行銷企劃上,我很不喜歡死板的事務所,尤其當你曉得你的職務在近幾年不會改變,這間公司也沒什麼前瞻性,而又曉得自己絕不會走這條路

anyway,這些小事情以後再提~

我面試了些公司,都是需要有經驗為優先(即使他上面掛說無經驗可),或者都需要寫文案的能力

在一篇文章上,提到說「第一步,不如先打部落格起吧」(來源分享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cktrue/posts/10208156513664698?pnref=story)

我就發現,欸我好久沒有打部落格,以前無名小站、pchome報台、雅虎部落格到大家都在用的臉書

另一半說,不如這幾天就創部落格吧,行動往往是最重要的

07/03禮拜一,就今天開啟部落格人生,過程中覺得好像回到無名,旣決的懷念又覺得有趣

希望部落格人生接下來會很順利,希望與我有共鳴的歡迎留言。

ps.目前沒有試過,隱藏身份打文章的方式,所以想先隱匿自己身份一陣子,也就是不露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